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专委会头条 » 正文

中国食协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冷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276
导读

3月底的北京春暖花开,繁花争艳,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国食协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在北京市隆重举办。

       3月底的北京春暖花开,繁花争艳,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国食协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在北京市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冷委理事和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共同商议加强全国冷冻冷藏食品行业自律发展的各项举措,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国家工信部领导出席会议致辞,中冷委发布全国冷冻食品行业发展报告,这是一届团结、胜利的会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食品处领导张志飞宣讲国家食品产业政策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食品处领导张志飞宣讲国家食品产业政策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刘治副会长在会议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中冷委开展的标准化、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工作,鼓励协会越办越强。他还介绍了当前形势下协会改革发展的方向,协会要面向市场,通过服务在市场中发展壮大,同时加强监管,规范发展。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刘治会长致辞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刘治会长致辞

      中国食协冷专委杜俊甫会长做了“新时代――踏上冷冻冷藏食品行业新征程”的讲话,他在讲话中阐述了冷冻冷藏食品行业发展形势,并揭示了未来的发展趋势。他在讲话中说“中国进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将替代高速发展,成为时代的主题,以人民为中心的治国理念将会使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广大消费者。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仅是党的奋斗目标,更为食品行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中国食协冷专委杜俊甫会长讲话

中国食协冷专委杜俊甫会长讲话

      中冷委副会长张贤东董事做了“团结起来――促进全国牛排行业自律发展”的报告,他深入剖析了牛排市场的现状,提出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市场健康发展的倡议。

中冷委副会长张贤东董事

中冷委副会长张贤东董事做报告

      安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安徽省农产品加工技术协会会长杜先锋做了“冷冻冷藏食品中添加剂问题”的研究报告,他指出应遵循国家强制性标准,合理、合规的添加食品添加剂。并分析了汤圆、鱼糜等产品中添加剂的使用情况。

中国食协冷专委杜先锋副会长做报告

中国食协冷专委杜先锋副会长做报告

      中冷委秘书处印发了“2017年度中冷委工作情况”的资料,总结了一年来协会开展的标准化、产品创新、产品展览展示、会员服务等系列活动。首届理事会通过了9项决议,确定了2018年中冷委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做出了《关于表彰“2017年中冷优秀会员杰出贡献奖”的决定》,号召会员单位发挥社会责任,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积极参加行业管理工作。首批“中冷优秀会员杰出贡献奖”的名单是:获“2017年中冷优秀会员杰出贡献奖”单位名单如下:

      河南漯河双汇实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产业部
      上海联豪食品有限公司
      荣成泰祥食品有限公司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亚虹铝箔制品有限公司

DSC_1357-1

 

DSC_1354-1

 

DSC_1371-1

      会议还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牛排领先品牌。为了执行国家“三品”战略,树立牛排市场著名品牌,扩大高端牛排市场份额,鼓励企业提高牛排产品质量,经过中国食协冷专委会员单位自愿申报,综合考虑企业规模、曾获地方政府授予的著名商标称号、具有自主品牌、自有牛排加工厂等大型牛排企业的条件,现认定“联豪”、“元盛”、“瑞轩”、“顶诺”、“潮乡源”、“皓月”等为“2017年度中国牛排领先品牌”。

      为满足市场升级的需求,加快中餐产业化步伐,掀起食品企业创新研发工作热潮,经自愿申报,餐饮大师及行业专家审评,考查市场占有率较高、工业化生产较成熟的产品列入“2017中冷推荐预制包装菜肴”。
      1、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      
      红烧猪手  珍味品鲍鱼鹅掌  秘制羊肉

      2、福建亚明食品有限公司            
      亚明猪颈肉  梦8系列  雪花牛肉粒 

      3、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安井麻辣小龙虾

      4、苏州味知香食品有限公司          
      原汁扇贝 无骨鱼片 蚝油牛柳 
       5、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
      众品霸王肘

      6、洛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狮子头  台式卤肉 

      7、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酸菜鱼  山笋烧肉  鲍汁杏鲍菇  热狗大亨

      8、苏州市好得睐美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蟹肉鱼面筋  玉米比萨  多味方腿

      9、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河速食品分公司
      酸汤肥牛

      10、山东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 
      黄金蛋饺    鸡翅包饭   包心卷

      11、荣成泰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鲅鱼饺子

      12、荣成神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台式卤肉调理包

      13、蓬莱汇洋食品有限公司
      金丝流连虾  舞动花枝串  虾堡排  深海鳕鱼排
      以上产品荣获中冷推荐菜肴奖。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航空协会食品分会、北京空港配餐食品有限公司、北京铁路食品有限公司、南航食品配餐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与中冷会员单位对话,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航旅餐创新研发的方向,研发的重点。南航食品领导介绍了国际化发展思路,如何提高食品安全,做好美味、营养的航食;北京空港配餐领导介绍了研发展要求和思路,及如何做好服务工作的做法,与会代表相互交流互动,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DSC_1296-1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是一届团结、高效的会议。

中国食协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冷委秘书处供稿)

 


 
关键词: 理事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Committee/201804/20/14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