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冷冻调理食品>眷喜堂>详情

眷喜堂

所属行业:冷冻调理食品

官方网站:

眷喜堂

公司名称海瑞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台湾

官方主页暂无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82642/

浏览次数173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眷喜堂品牌隶属台湾海瑞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特色贡丸小吃品牌。
    认识「新竹贡丸」的品牌,您不能不知道新竹市人的第一品牌「海瑞贡丸」。 「海瑞贡丸」的创办人,同时也是新竹最早开始有记载经营贡丸制作的黄海瑞先生,1930年出生于新竹市的埔仔顶(现称埔顶),十五岁时因为工作的因素,便开始学习制做贡丸的技术,18岁开始便在南门市场创业经营面摊。因品质良好,树立口碑声名远播,故而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为海瑞贡丸。
    刚开始我们只是一个卖贡丸与面食的小摊子,后来为研发出更好的口感,黄老板收摊后试着用不同方法研究出目前的配方,因用新鲜猪只的后腿肉手工制作,口感与一般贡丸不同,非常有咬劲而大受欢迎,在牺牲了许多的睡眠与休息时间后终于达成自己所满意的品质要求。
    严选100%新鲜猪只的后腿肉为主要原料,搭配天然健康的当归、枸杞、香菇、客家福菜、深海乌贼墨汁等养生食材,用百年古法手艺,加上传承三代的祖传秘方制作。并以美观、卫生的自动化包装与严格的品质控管,推出道地养生、Q脆弹牙的海瑞纯肉贡丸、养生贡丸系列产品。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PAPER STONE
5梁山烤肉
6幸福西饼
7詹记宫廷桃酥
8月枫堂
9植公子生煎
10奇美食品
冷冻调理食品排行榜发布
1奇美食品
2麦花食品
3眷喜堂
4千味央厨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1*1豆制品食品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冷冻调理食品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冷冻调理食品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眷喜堂_冷冻调理食品_海瑞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海瑞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海瑞食品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眷喜堂_冷冻调理食品_海瑞食品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眷喜堂_冷冻调理食品_海瑞食品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