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冷冻、冷藏畜肉>农畉>详情

农畉

所属行业:冷冻、冷藏畜肉

官方网站:http://www.lonfood.cn

农畉

公司名称深圳农畉食品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官方主页http://www.lonfood.cn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81321/

浏览次数160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农畉:餐桌美学,品质生活

    农畉集团,全称深圳农畉食品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中国高端农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旗下拥有深圳农夫电子商 务有限公司、深圳农夫牧场食品有限公司、中悦农夫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三大子公司。农畉集团秉承“餐桌美学,品质生活”的理 念,以高品质农产品为集团经营之根基,将传统农业融合互联网、设计美学等新兴元素,创新打造“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 模式,致力于引领绿色农业和品质生活新风尚。

    农场到餐桌,产业生态圈

    农畉集团旗下包括高端农产品、轻食餐厅、垂直电商平台、新媒体等产业,将传统农业融合技术开发、品牌设计等处于价值链高 端的环节,以品牌为基点拓宽市场份额,最大限度地加强线上线下的融合。从农场,到直营店,到互联网电商平台,再到家家户 户日常的餐桌,人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有农畉的身影。

    我们的猪,来自农畉大型生态畜牧园

    农畉自有大型生态畜牧园为农畉猪的主要养殖基地,这个全国标准化、规模化的大型生态牧场位于风景秀丽的山东沂蒙山区,总投资39亿元,总占地面积2万余亩,主要项目有饲料加工、生猪养殖、屠宰分割、生态农业、光伏发电、观光旅游等。

    专业冷链 领“鲜”一步

    从农场到餐桌,农畉注重每个细节,倾力打造全产业链模式——全自动大型工厂定点屠宰,封闭式无菌分割,全程冷链配送,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农畉为了品质所作出的努力。

    猪肉体验店

    农畉轻食餐厅

    周边产品

    垂直电商平台
    农畉荣誉

    农畉先后荣获中国行业 30 强、中国驰名品牌、中国食品行业具有竞争力企业、中国食品行业消费者可信品牌等荣誉,并于 2017 年当选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肉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绿公司联盟成员以及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PAPER STONE
5梁山烤肉
6幸福西饼
7詹记宫廷桃酥
8月枫堂
9植公子生煎
10奇美食品
冷冻、冷藏畜肉排行榜发布
1壹号土猪
2聪记糯米糍
3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
4农畉
5正善超级肉铺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食品豆制品1*1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冷冻、冷藏畜肉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冷冻、冷藏畜肉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农畉_冷冻、冷藏畜肉_深圳农畉食品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深圳农畉食品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深圳农畉食品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农畉_冷冻、冷藏畜肉_深圳农畉食品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农畉_冷冻、冷藏畜肉_深圳农畉食品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