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冷冻米、面、豆制品>JIMUU积慕>详情

JIMUU积慕

JIMUU积慕

公司名称武汉市积木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市

官方主页http://www.jimucake.com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80833/

浏览次数186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JIMUU积慕 隶属于武汉市积木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服务武汉、郑州城市。秉承一口好茶,一口好蛋糕,一段好时光的信念,开启了“积慕和茶 time2tea”的线下实体店。在武汉地区现有4家门店,郑州地区1家门店,更多门店正在开拓中。让积慕与你,有了面对面的无限可能。

      积慕团队从研发生产到销售配送,全程实施监控运行。为保证产品口感,公司投资建立了独立的生产加工工厂及完整的冷链物流体系,产品采用进口原料制作而成,不使用防腐剂,拒绝使用人造奶油;可在6小时内将当日新鲜制作的产品配送到顾客指定地点。

      积慕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新鲜、健康、美味的产品。在欧洲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创意,原创研发全新而时尚的口味。公司致力于将 “JIMUU积慕 ”以蛋糕文化打造成华中区域具有影响力和感染力的口口相传的蛋糕品牌。

      积慕,用网络传情达意,让分享更简单。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PAPER STONE
5梁山烤肉
6幸福西饼
7詹记宫廷桃酥
8月枫堂
9植公子生煎
10馔豚
冷冻米、面、豆制品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PAPER STONE
3幸福西饼
4JIMUU积慕
5喜士
6凯司令
7唐糕祖
8卷心卷意
9忆食天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食品豆制品1*1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冷冻米、面、豆制品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冷冻米、面、豆制品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JIMUU积慕_冷冻米、面、豆制品_武汉市积木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武汉市积木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武汉市积木食品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JIMUU积慕_冷冻米、面、豆制品_武汉市积木食品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JIMUU积慕_冷冻米、面、豆制品_武汉市积木食品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