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马丁豆豆>详情

马丁豆豆

所属行业:

马丁豆豆

公司名称南京馨方园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市

官方主页http://www.madingdoudou.com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80278/

浏览次数143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马丁豆豆一口蛋黄 整个世界
    马丁豆豆,用独特的创新思维,做不一样的美食,带领味蕾开启旅程。

    开创性的在普通的炸制品中加入蛋黄元素,佐以秘制调料品,用与众不同的美味,吸引广大的年轻朋友们。

    豆豆希望在不断的改善调适中,去制作出更多特色产品,致力于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潮流小吃。

    1.首先给我们介绍下马丁豆豆是家怎样的店?

    马丁豆豆一切从创新开始!咸蛋黄小吃的创者,是小吃届的一股新网红力量!无论从包装还是产品的研发都顺应了这个时代网红色彩的需求!从2017年的9月18日第一家店落地于南京市中心新街口。开业至今,已拥有全国41加家门店,覆盖17个城市。

    2.马丁豆豆的特色,为什么会这么火?

    我们主要是以咸蛋黄为特色从而衍生出一系列的产品比如爆蛋哇哇叫用的原材料是牛蛙现在市面上都是干锅牛蛙或者牛蛙火锅还没有把牛蛙做成小吃类的产品我们可以说是第一家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创新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美味。其他的很多品类也是一般小吃店做不出来的的品种和口感,我们也有重的口味的产品等等比如:巴拉巴拉自己说下特色产品就好了。

    3.店内产品系列就根据产品去说

    4.爆款根据实际店面情况说

    5.质量上我们选的都是优质的原材料从食材的采购到加工到生产层层把关由中央工厂统一加工配送牛蛙都是每天早上去批发市场上采购的保证每一份牛蛙都是当天新鲜的
    6. 我们的品牌未来展望?

    给更多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创业机会,让他们少走很多弯路,第一年我们的目突破50家,5年之内突破1000家!让所有的人都知道小吃届有个品牌叫做马丁豆豆!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PAPER STONE
5梁山烤肉
6詹记宫廷桃酥
7幸福西饼
8月枫堂
9植公子生煎
10奇美食品
排行榜发布
1广良兴
2梁山烤肉
3詹记宫廷桃酥
4月枫堂
5植公子生煎
6举个栗子
7馔豚
8粒上皇
9来伊份
10Godiva歌帝梵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1*1豆制品食品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马丁豆豆__南京馨方园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南京馨方园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南京馨方园食品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马丁豆豆__南京馨方园食品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马丁豆豆__南京馨方园食品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