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冷冻调理食品>奇美食品>详情

奇美食品

所属行业:冷冻调理食品

奇美食品

公司名称奇美集团

所在地区台湾

官方主页http://www.chimeifood.com.tw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80159/

浏览次数229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创建台湾冷冻食品之标竿

      奇美食品(CMF)成立于民国60年,是奇美集团除了奇美实业、奇美博物馆及奇美医院外的关系企业之一。奇美食品早期以外销冷冻调理鳗鱼为主要经营项目。随着时代的变迁与全体同仁的努力下,以鲜肉包及“大烧包”成功的打开国内冷冻调理市场,更取得各大知名便利商店密切合作的对象。‘奇美熟水饺’更是首创全国第一条自动化的熟水饺生产线,创新了传统面食点心以延续传统美食的价值。对于食品卫生与安全严格要求,将生食区与熟食区人员隔离并设计独立空调,避免交叉污染。此外,更成为台湾少数可以出口冷冻猪肉调理食品至日本的厂商。更获得国际知名乐园青睐,打造出超级可爱的米奇刈包与Hello Kitty Snoopy等造型包子!


    创新研发 多项类别产品触及全球

      为满足更多消费者,更开发多项传统美食类别,如烧卖、馒头、甜包、抓饼、精致调理包等中式菜肴调理食品外,民国88年成立西点部,开创各式精致西点蛋糕;独创黄金烘培工法的‘奇美黄金凤梨酥’,还于2012年香港明报周刊评选为台湾凤梨酥冠军。至今,奇美食品于国内外市场版图已扩展至北美、纽澳、日本、香港、欧洲、新加坡、及南非等国出口,并获得多项国际品质认证,全产品无添加味精及防腐剂,坚持生产‘健康、美味’的优质食品,满足顾客多样化的选择。未来也在规划穆斯林产品与哈拉认证,准备将奇美推向中东市场。


    咖啡.人文.美食亲近消费大众

      近年来,奇美食品另开设餐厅与咖啡馆,先后分别于成功大学校区、奇美博物馆、新营文化中心、奇美医院设点,特聘知名饭店西餐主厨研制新菜,不定期推出口袋餐点,结合咖啡、人文、美食服务大众。


    成立第一家以包子为主题的观光工厂

      带来近半世纪幸福滋味的奇美食品,于2016年落成以幸福感为主轴的【奇美食品幸福工厂】,从原物料探索到食物的美味,藉由文物展示、多媒体互动体验、有趣的商店街町,以及亲子最喜欢的DIY手作,结合旅游、观光、购物、休憩功能,期望能溯及食材的根源,从原物料开始,了解工厂制造的流程,探索食物的美味外,更讲求食品的安全及健康的观念。


    让生活多一点甜─ Cest si bon 记忆幸福的味道

      2017年起更将重心着重于开拓烘焙市场,开创独立品牌‘Cest si bon幸福颂’,以欧式和日式特色烘焙商品为核心,研发出独家创新口味的多款年轮蛋糕与面包,并以严选食材,天然手作无添加为主打,用单纯的心,让生活多一点甜,守护与家人间的情感,传递幸福的温度与爱,期望带给阖家大小最美味的回忆外,也传达出如同‘亲手做给家人吃’的心意,让食品坚持的安心、放心精神传承到每一代,更是透过不同事业版图落实四大理念:坚持~确保品质、创新~孕育美味、美味~带来幸福、用心~迈向世界。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PAPER STONE
5梁山烤肉
6詹记宫廷桃酥
7幸福西饼
8月枫堂
9植公子生煎
10奇美食品
冷冻调理食品排行榜发布
1奇美食品
2麦花食品
3眷喜堂
4千味央厨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1*1豆制品食品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冷冻调理食品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冷冻调理食品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奇美食品_冷冻调理食品_奇美集团】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奇美集团】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奇美集团】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奇美食品_冷冻调理食品_奇美集团】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奇美食品_冷冻调理食品_奇美集团】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