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馥御牛肉干>详情

馥御牛肉干

所属行业:

官方网站:http://www.food-u.com.tw

馥御牛肉干

公司名称馥御食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台湾

官方主页http://www.food-u.com.tw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80133/

浏览次数129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馥御食品公司之馥御牛肉干专卖店,专业制造及销售20种以上不同风味之极品肉干,我们拥有最专业的制造技术、50年以上丰富的制造经验及先进的生产设备与严格的品管。


    先进专业的技术

      从肉品的回温解冻、蒸煮、烘焙...整个加工过程中,肉汁、纤维度的保存,温度、干湿度的掌控...皆有最严格及专业的品管,以生产出 嫩而不烂、咀嚼有味 的极品肉干。


    品质保证的肉源

      牛肉干之肉源皆是由澳洲特约牧场提供我们指定部位与级数之牛肉,在牛肉部位的取材上,皆取自于牛只前半身的上肩夹瓜条肉,此部位的肉每头牛只仅有两块,肉质甚为细嫩且无脂肪,且所进口的牛肉皆符合澳洲政府品管检疫﹝PQA﹞的严格标准。


    自然健康的香莘料

      采用天然顶级之香莘料如甘草、肉桂、大茴...等,皆为卫生、品质可靠、且有品牌之香莘料,在满足您口腹之欲的同时,亦让您吃的健康更吃的安心。

      本公司亦是ISO22000及HACCP认证食品厂,并已连续15年以上获得各种奖项的肯定,深受知名人士及老饕们的肯定与爱顾,是肉干中之极品,也是您居家、休闲、送礼的最佳良伴。

    和平旗舰店

    台北市大安区和平东路二段95之1号1楼

    服务专线:02-23255620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三段192号1楼

    服务专线:02-27783572

    美丽华百乐园

    台北市内湖区敬业三路20号B1

    服务专线:02-21753075

    台北101 Mall

    台北市信义区市府路45号B1

    服务专线:02-81018528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PAPER STONE
5梁山烤肉
6詹记宫廷桃酥
7幸福西饼
8月枫堂
9植公子生煎
10奇美食品
排行榜发布
1广良兴
2梁山烤肉
3詹记宫廷桃酥
4月枫堂
5植公子生煎
6馔豚
7举个栗子
8粒上皇
9来伊份
10Godiva歌帝梵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1*1豆制品食品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馥御牛肉干__馥御食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馥御食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馥御食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馥御牛肉干__馥御食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馥御牛肉干__馥御食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