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Godiva歌帝梵>详情

Godiva歌帝梵

所属行业:

官方网站:http://www.godiva.com

Godiva歌帝梵

公司名称歌帝梵(上海)食品商贸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上海

官方主页http://www.godiva.com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9534/

浏览次数214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这是一个关于GODIVA Chocolatier(歌帝梵巧克力)的创办人
    ——Draps(乔普斯)家族的故事。
    1926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巧克力大师,Drap 先生,想要开展自己的事业。他决定辞职并在家中的地下室开设自己的巧克力公司。全家都参与制作过程,四个孩子: Joseph(约瑟夫)、 Pierre(皮埃尔)、Francoise(夫兰索)和Yvonne(伊芙)帮助父母制造、完成、包装和运送他们高贵的巧克力。

    延续传奇
    不幸的是,1937年,Draps先生逝世后数月,Draps太太也跟着离去,惨剧让Draps家族停顿下来。孩子们虽然还很年轻,但却肩负维持家族生意的重担。每个小孩都为家族生意发挥自己的专长。Joseph善于了解他的客人; Pierre充满创意,经常研制新款巧克力; Francoise掌管幼滑的杏仁糖浆和美味果冻; Yvonne拥有可爱的形象触觉,用纸张和缎带为巧克力设计美丽的包装。

    创作灵感
    Draps家族继续亲力亲为地投入一切生意事务,今天许多受欢迎的口味和珍贵的传统都是源自Draps家族的创作。Pierre和Joseph Draps创制前所未有的果仁巧克力来标记布鲁塞尔和全世界的重大事件。Pierre为比利时国王Baudewijn(博杜安一世)和他的新娘Fabiola(法比奥拉)女王创制了皇室御用的Fabiola(牛奶巧克力酱)。受女主角斯佳丽帽子上的羽毛引发灵感, 他设计了Autant(枫叶咖啡巧克力)以庆祝电影《乱世佳人》在比利時的首映。

    继1966年于美国开设第一间专营店,GODIVA(歌帝梵)的业务范围持续扩展至世界各地,成为闻名全球的顶级巧克力品牌。时至今日,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在全球共有超过450家专营店。巧克力爱好者更可于各大型百货公司与专卖店选购GODIVA(歌帝梵)产品。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PAPER STONE
5梁山烤肉
6詹记宫廷桃酥
7幸福西饼
8月枫堂
9植公子生煎
10奇美食品
排行榜发布
1广良兴
2梁山烤肉
3詹记宫廷桃酥
4月枫堂
5植公子生煎
6举个栗子
7馔豚
8粒上皇
9来伊份
10Godiva歌帝梵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1*1豆制品食品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Godiva歌帝梵__歌帝梵(上海)食品商贸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歌帝梵(上海)食品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歌帝梵(上海)食品商贸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Godiva歌帝梵__歌帝梵(上海)食品商贸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Godiva歌帝梵__歌帝梵(上海)食品商贸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