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研报 » 品牌战略 » 正文

佳士博启动品牌战略规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6    来源:《冷冻产业周刊》    浏览次数:51    评论:0
导读

本报讯(记者 郑伟伟)近日,山东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在经销商年会后,正式启动品牌战略规划,意味着一向走流通渠道的佳士博正式吹

       本报讯(记者 郑伟伟)近日,山东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在经销商年会后,正式启动品牌战略规划,意味着一向走流通渠道的佳士博正式吹响“打品牌树形象”的号角。
 
       该公司营销总监曹乐军表示,品牌战略规划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是建立在以品牌价值为核心的一套体系以及在此统领下的整合营销传播,需要依托于整个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的强项——流通渠道不可能实现“打品牌”的梦想,但是进商超并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需要全局性谋划,“目前的任务就是做好基础性东西,包括产品品质、包装设计等一系列工作”。
 
       年会上,佳士博改变以往订货为主的传统模式,“感恩 改变”的主题既让经销商享受到宾至如归的回归感,又让经销商为佳士博的战略改变而鼓舞着。即使不再强调订货,但是到场的经销商依然热情高涨,一时间,8000多万元的现场订货额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同时,佳士博今年也加大了推新品的力度,一口气推出了包括水晶包、脆皮蛋卷、烤鱼棒、蟹王棒、三明治、雪鱼棒、鱼排等十几款新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industrial/201404/06/1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