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知识 » 消费提醒 » 正文

根据需要选择牛奶类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7    来源:爱美网    浏览次数:641    评论:0
导读

俗话说,一样米养百样人。但不同的人对“奶”的需求可是不一样的,别乱想,我们说的是不同的乳制品,或者说牛奶。爱瘦之人喝低脂奶,乳糖不耐可以从低乳糖奶开始,需要加强营养的可以选择营养强化奶。什么人喝什么样的奶,还得细聊

俗话说,一样米养百样人。但不同的人对“奶”的需求可是不一样的,别乱想,我们说的是不同的乳制品,或者说牛奶。爱瘦之人喝低脂奶,乳糖不耐可以从低乳糖奶开始,需要加强营养的可以选择营养强化奶。什么人喝什么样的奶,还得细聊……

早餐口味多——调味奶

各种口味的牛奶尽管不会增加多少“营养”,但可以使选择更为丰富。

对于大多数饮用者来说,牛奶还是在早餐中最为常见,于是符合大家饮食习惯的五谷杂粮纷纷进军“乳坛”。此外,为了迎合中国人的口味,国产牛奶品牌还有红枣、蜂蜜、核桃、花生等诸多口味的调味奶供大家选择。虽然不能指望这些成分具有什么神奇功效,不过时常换换口味、哄自己好好吃早饭还是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

顺便提醒一句,所有添加到牛奶当中的非乳成分或多或少都会影响乳浊液体系的平衡,因此配料表中会“附赠”一些稳定剂、乳化剂等成分。不过,不用担心。食品添加剂并不可怕,只要按照标准正常使用,不会对人体造成不良影响。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knowledge/201404/27/137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