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味之素将在欧洲生产冷冻饺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8    来源:商务部网站    浏览次数:24    评论:0
导读

日本味之素公司旗下的味之素冷冻食品6月25日宣布,将在欧洲生产冷冻饺子。该公司将委托波兰大型冷冻食品厂商JAWO公司进行生产,从7月份开始向当地餐饮店供货。

  日本味之素公司旗下的味之素冷冻食品6月25日宣布,将在欧洲生产冷冻饺子。该公司将委托波兰大型冷冻食品厂商JAWO公司进行生产,从7月份开始向当地餐饮店供货。
 
  目前,味之素冷冻食品主要向欧洲供应在泰国生产的鸡肉类产品。该公司计划在当地进行生产以应对需求的增加,同时削减运输成本。
 
  味之素冷冻食品将向JAWO的工厂提供设备租赁,并设立其专用的生产线。现阶段将与泰国工厂一样主要生产鸡肉馅的饺子。第一年度的产量预计为300吨(50万袋,每袋30个饺子)。并计划在2014年度开始生产猪肉馅饺子。
 
  在欧洲,味之素冷冻食品主要向英、法、德三国供应商品。随着本地生产模式的启动,该公司还将向意大利等国家扩大销路。该公司计划3年后将其在欧洲的冷冻饺子销售额提高至2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亿5200万元),达到目前的2倍。将尽快把海外销售额比例由现在的8%左右提高至10%以上。
 
  据悉,随着日本餐饮店的增加,饺子在欧洲也越来越受欢迎。不过,欧洲对猪肉饺子有严格的进口限制,因此目前只能供应鸡肉饺子。由于与其他公司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味之素冷冻食品认为尽快转为本地生产模式才是上策。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306/28/74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