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科技 » 正文

第五届食品科技北京论坛暨营养与功能食品创新大会将于9月在京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1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115    评论:0
导读

由中国保健协会、北京食品学会、北京食品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以新技术、新科学、新信息手段为主题的第五届食品科技北京论坛暨营

      由中国保健协会、北京食品学会、北京食品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以“新技术、新科学、新信息手段”为主题的“第五届食品科技北京论坛暨营养与功能食品创新大会”将于9月23日—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大会将邀请国家卫生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保健协会等政府相关部门对我国的营养与功能保健食品行业新政进行最新的权威发布和政策解读。还将邀请到国内外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对未来营养产业的发展理念和技术做出全新的研讨。大会将把未来营养产业发展所需要的新工艺、新质量标准、新科学证据揭示的新营养和功能成分以及新的保健功能,新的信息手段等开展研讨交流。因此,把“新技术、新科学、新信息手段”作为营养产业发展的三大推动力,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吸收消化再创新等手段,进一步推动我国营养保健食品产业的发展。
 
      本届大会将对营养强化食品与营养强化剂、全谷物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食品的市场发展趋势、膳食补充剂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功能性新原料与保健食品产品研发创新、保健食品包装现状及发展趋势、新信息技术有力推动营养与保健食品的传播、新型保健(功能)食品原料研究进展、保健食品新功能的研发与注册、大力发展我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建立与国际接轨的标准体系等方面进行主题研讨。还将对新型功能材料、特膳食品及特定医用食品、蜂产品、强化食品与膳食补充剂、功能肽、功能红曲、发酵乳制品与益生菌、 新资源食品与功能糖、功能性原配料的检测与风险控制等进行专题研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309/11/74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