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冷藏车国四排放标准实施被一拖再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3    来源:中国食品设备网     浏览次数:845    评论:0
导读

通过菲律宾渔业与水产资源局,农业部和北三宝颜省当地政府联合为沙丁鱼行业建设了的价值4000万菲律宾比索(92.98万美元)的冷藏工厂。 据农业部长ProcesoJAlcala称,新设备有能力存储多达300公吨的鱼,一个有100公吨容量的冷藏

通过菲律宾渔业与水产资源局,农业部和北三宝颜省当地政府联合为沙丁鱼行业建设了的价值4000万菲律宾比索(92.98万美元)的冷藏工厂。

据农业部长ProcesoJAlcala称,新设备有能力存储多达300公吨的鱼,一个有100公吨容量的冷藏室和一个有500公斤容量的接触式冻结设备。该工厂位于达比丹市的圣佩德罗存,占地5000平方米。

通过市长DominadorGJalosjos,该市为了要兴建的冷藏工厂捐赠了7公顷土地,建设是由菲律宾渔业与水产资源局提供资金。由地方长官RolandoEYebes领导的北三宝颜省政府,将管理和经营该工厂。

Alcala对《菲律宾星报》的记者说,瓶装沙丁鱼的生产将在全年持续进行,让渔民和加工厂的工人都有收入来源。

三宝颜省的沙丁鱼捕捞和加工工业直接为一万余名渔民和沙丁鱼制造商和工人提供工作。

菲律宾渔业与水产资源局长MalcolmSarmiento说,该省的瓶装沙丁鱼行业已经加强了在国内的影响并且在国外也稳步发展。

他说,所有三宝颜的沙丁鱼制造商,Mendoza产业公司、Alenter食品有限公司、TitaRosa食品公司、Montaño食品公司和蒙塔诺和其它公司都通过了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的认证,使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销售自己的产品。

此外,Sarmiento说,四家经营出口贸易的罐头工厂,Mega公司、Universal罐头制造公司、Permex和哥伦布罐头制造公司,不断升级自己的生产系统以达到欧盟的标准。

三宝颜半岛的渔业与水产资源局给予沙丁鱼生产者培训和技术帮助,帮助他们改进他们的产品并提高自己的竞争优势。Sarmiento继续说到,政府运营一所地方实验室,免费提供服务来检查加工厂产品的质量和化学成分。

三宝颜省每年至少生产1500万箱的沙丁鱼,140,000至175,000公吨的远洋性鱼类。美国、意大利和其他欧洲国家是该省的主要出口目的地国家。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1/23/266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