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冰城牧业建立开放式冷链食品物流网络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7    来源:冷链物流网    浏览次数:26    评论:0
导读

冰城牧业有限公司是哈尔滨市第一家多元化大型冷链物流企业,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优秀的技术人才,完善的管理体系,雄厚的科技

       冰城牧业有限公司是哈尔滨市第一家多元化大型冷链物流企业,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优秀的技术人才,完善的管理体系,雄厚的科技设施和技术人才和经营规模实力已经完善的管理体系,为跻身冷链生鲜物流宅配市场有着良好的经济和市场基础条件。面对冷鲜物流进入宅配领域的新形势,新特点,能否发挥出冷链物流骨干企业的优势,亟须转变长期形成一整套的生鲜食品传统经营的运作方式、思维定式和老旧观念以及态度,确立一种敢闯敢试的运营牧业食品冷链物流宅配业务的创新意识和发展思路。重在业务拓展上,稳住冷链食品物流一次集中配送业务量的基础上,逐步推进开辟生鲜食品物流宅配新领域、新尝试。通过联手合作电商、快递的宅配方式途径,剑走偏锋,一举打开冷鲜品末梢市场,闯出提高零售配货到家业务的新路。
 
       与此同时,冰城牧业公司还不断强化冷链物流宅配企业的运作机制创新。当前,冷链物流企业进军宅配领域和博弈宅配市场是一个新潮流,带来冷链物流企业率先竞争,夺取冷鲜市场先手的机遇期。在这“机不再来,时不我待”节骨眼上,冰城牧业公司在冷链生鲜市场领域乘势而上,围绕宅配业务拓展,细化和提升生鲜食品物流的采购、生产、屠宰、分割、包装、配送业务流程,建立健全开放式冷链食品物流的网络平台,培训和引进冷链食品物流宅配的高端人才,提高宅配的业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构建适应宅配业务实际情况的严格的达标的生鲜食品作业的操作规程和业务模式。
 
       冷链物流企业开展宅配是比较反复渐进过程,比较冷链物流原来批发配货的控制机制,制度创新是不能逾越的关键一环。为此,冰城牧业公司重点完善制度创新。比如,建立和执行宅配冷鲜品采购和生产检疫验收、储藏和出库检验合格、提货和配送限时送达、交付和签收责任到人等方面冷鲜品宅急送的各项宅配制度,用制度管人管物管网管运营,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冷链物流企业优化宅配业务和服务提供制度保证,树立装备现代化、管理集约化、品牌大众化、宅配制度化的全新冰城牧业公司良好企业形象。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4/07/204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