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明乳业与澳洲乳企PDG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2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17    评论:0
导读

  2014年4月9日,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澳洲PACTUM乳业集团(PDG)在海南三亚亚龙湾喜来登酒店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光明乳业总

   2014年4月9日,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澳洲PACTUM乳业集团(PDG)在海南三亚亚龙湾喜来登酒店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光明乳业总裁郭本恒,澳洲PACTUM乳业集团董事会主席Rory Macleod在中国总理李克强和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 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光明乳业在“聚焦乳业、领先新鲜、做强常温、突破奶粉”的整体战略下,不断加快国际化步伐,继2011年收购了新西兰的新莱特乳业后,如今又与澳洲食品集团ASX的上市公司FREEDOM旗下的 PACTUM乳业集团(PDG)达成战略合作。Pactum乳业集团(PDG),作为Freedom食品集团和Australian Consolidated Milk(澳洲主要原奶供应商)的合资公司,近期耗资4500万美元在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谢伯顿的工厂打造全新的UHT(无菌)乳品饮料设备,致力于为中国和东南亚的主要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乳品饮料。
 
  4月9日两大公司签订的战略协议中主要内容就是光明优+牛奶在澳洲的生产合作。郭本恒表示:“此次与PACTUM乳业的合作是光明乳业全球资源配置、拓展市场空间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PACTUM乳业集团的董事长Rory Macleod也认为与光明乳业这家同时拥有优质资源及市场推广销售能力的公认的市场领军企业缔结战略供应协议具有特殊意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4/12/205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