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胜向媒体开放物流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9    来源:京华时报    浏览次数:33    评论:0
导读

近日,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北京物流中心向媒体开放。

  近日,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北京物流中心向媒体开放。
  记者近日在位于通州区马驹桥的百胜北京物流中心看到,这里拥有占地约15000平方米的常温仓库和占地13000平方米的冷冻库,是百胜旗下全国18个物流中心中最大的一个,配送范围辐射京津冀、山西、河南等地。据介绍,肯德基的食品在上市之前,要经过收货、入库、出库、保温车保鲜、餐厅测温等5道程序,才能最终上市销售。
  百胜北京物流中心经理孙先生告诉记者,肯德基餐厅的所有餐具和蔬菜、肉类在收货入库时就要检查动物检疫证、进口产品合格证并进行测温检测。在入库后,仓库中设有自动测温系统,可以实时上传库内温度数据,温度达不到要求会自动报警。“所有蔬菜和肉类都是凌晨到货,晚上就被运走。在出库时还要再次进行测温。”孙先生告诉记者,该物流中心的配送车都是独立制冷的保温车,食品运到餐厅后还要在餐厅进行最后测温,并在送货单上填写收货温度,以确保食品的质量安全。
 
 
关键词: 百胜 开放 物流中心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5/09/218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