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欣食品增资控股子公司2009万涉足速冻食品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浏览次数:61    评论:0
导读

海欣食品29日午后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4年3月1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海欣食品29日午后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4年3月1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2,009万元超募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嘉兴松村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松村”)进行增资,用于其技改扩产项目。
 
  嘉兴松村已于2014年4月28日办理完毕上述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嘉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速冻食品【速冻其他食品(速冻其他类制品)】的生产;自产产品的销售【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5年3月14日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本次对嘉兴松村增资2,009万元,将用于扩大生产及技术改造项目。该项目将增加公司高端产品产能,扩大高端产品的产销规模,促进公司高端产品战略部署的快速实现,进而对公司品牌的价值提升和整体业绩及盈利能力的提高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 海欣食品 速冻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5/10/218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