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今年一季度越南虾出口收益激增21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4    来源:中国鳗鱼网    浏览次数:43    评论:0
导读

越南水产品出口商及生产商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越南虾类产品出口呈现良好态势,尤其是白腿虾出口的增长带动了越南海产品的出口总收益,一季度越南海产品出口收益16.5亿美元,同比增长31%。

  据FiS 5月22日报道:越南水产品出口商及生产商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越南虾类产品出口呈现良好态势,尤其是白腿虾出口的增长带动了越南海产品的出口总收益,一季度越南海产品出口收益16.5亿美元,同比增长31%。
今年一季度越南虾出口收益激增212%
  今年一季度越南白腿虾出口收益激增212%,出口收益占虾类产品总收益的60%,黑虎虾出口收益增长13%,占出口总收益的32%。今年前三个月越南虾类产品出口总收益8亿美元,占海产品出口总收益的48%。虾类产品出口收益的增长弥补了其他海产品出口下滑的缺憾,如一季度越南金枪鱼出口收益减少26%、双壳类出口收益减少13%,而鲶鱼和头足类海产品出口收益分别增长了5%和5.7%。
 
  尽管越南因缺少供应制作生鱼片的高品质金枪鱼产品,但是今年一季度虾类产品的出口增加使得越南海产品出口总体水产增长了11%-74%。而越南冷冻金枪鱼出口下滑12%,鲜活金枪鱼出口下滑33%。
 
  美国依然是越南海产品最大购买国,越南海产品对美出口额4.126亿美元,占市场份额的25%。越南虾对美国的出口额暴涨200%,至2.634亿美元,鲶鱼出口收益8370万美元,增长32%。美国商务部对越南虾和鲶鱼实施的反侵销关税问题并未影响越南两种产品对美的出口贸易。
 
  今年一季度越南海产品对欧洲出口收益2.81亿美元,涨幅19%;对日本出口收益2.33亿美元,涨幅10%。 
 
 
关键词: 越南虾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5/24/476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