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程冷链运输思念食品打造国民放心厨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5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0    评论:0
导读

对于速冻食品来说,除了生产质量环节之外,最重要的莫过于冷链运输环节。因为如果在这个环节出现失误的话,那么很可能就会造成整个速冻食品的变味变质。

   对于速冻食品来说,除了生产质量环节之外,最重要的莫过于冷链运输环节。因为如果在这个环节出现失误的话,那么很可能就会造成整个速冻食品的变味变质。而为了能够让速冻食品能够健康安全的达到消费者手中,为国民打造一个放心厨房,思念食品直到冷链末端为止,一直对食品运输进行严格的监控。
 
 
  为了保证食品质量安全,从加工到最终到消费者手中,中间的每一个环节,思念食品都做到将产品处在所需的低温环境下。而为了让整个监控过程更具有可靠性,除了思念食品自身的监控之外,第三方物流和销售终端也将一起进行参与这个监控过程。思念食品的总经理王鹏也表示,只有确保整个生产链以及冷链运输中每一个环节的安全,才能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而如今随着整个速冻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和竞争的日益激烈,为了能够获得更多销售商和消费者们的信赖,思念食品在整个的生产过程中一直以“用心做好每一道美味”为理念,用心做好每一道工序,完成思念食品打造国民放心厨房的历史使命。
 
 
  而在未来的发展中,思念食品依然还会鉴定原则,坚持对冷链运输环节的严格监控,保证旗下生产出来的每一个产品的质量安全,让消费者放心的采购、安心的食用。
 
 
关键词: 冷链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512/15/483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