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春节将至 安徽省食药监局要求严查问题冷冻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8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浏览次数:3    评论:0
导读

春节将至,为防止“问题肉”混上年夜饭餐桌,省食药监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省食药监部门加强对冷库冷冻肉品生产经营行为的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并曝光。

   春节将至,为防止“问题肉”混上年夜饭餐桌,省食药监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省食药监部门加强对冷库冷冻肉品生产经营行为的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并曝光。
 
  根据省食药监局安排,各地监管部门将对辖区内所有冷库进行排查,重点检查2014年以来承储冷冻肉品的来源、数量和销售去向,凡发现入出库数量与记录不符、来源及销售去向不明、篡改相关记录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各地还将加大对冷冻肉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的跟踪督查,引导经营者做到不购、不存、不销来源不明冷冻肉品,对涉嫌犯罪的一律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去年7月以来,我省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开展打击走私冷冻肉品专项行动。全省共出动执法人员7960人次,检查肉及肉制品生产经营单位6518户次,排查各类承储冷冻肉品的冷库2268个,查处问题冷冻肉品20337公斤,立案27件。
 
 
关键词: 冷冻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1/28/487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