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澳新修订澳新食品法典中关于原产地的内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5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浏览次数:9    评论:0
导读

2016年6月29日,澳新食品局发布公告,批准关于移除原产地标签要求的提案。

   2016年6月29日,澳新食品局发布公告,批准关于移除原产地标签要求的提案。澳大利亚政府已经采用了一种新的原产地标签(COOL)法律框架,在这个法律框架中,《澳新食品标准法典》中关于原产地标签的要求包含在了《澳大利亚消费者法》(ACL)中。为了减少重复,澳新食品局批准删除了《澳新食品标准法典》中1.2.11的内容以及相关引用。该修订会在ACL实施24个月后实行。
 
 
关键词: 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7/05/497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