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关于设立“中国冷冻冷藏食品日”的倡议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1    来源:中食协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浏览次数:25    评论:0
导读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习主席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党和政府做一切工作出发点、落脚点都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党中央、国务院十分关心人民生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视为政府工作目标。加大力度部署促进全国冷冻冷藏食品产业发展。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习主席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党和政府做一切工作出发点、落脚点都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党中央、国务院十分关心人民生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视为政府工作目标。加大力度部署促进全国冷冻冷藏食品产业发展。
  冷冻冷藏食品工业是食品工业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和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食品。通过低温制冷设备和工艺技术,控制食物的微生物活性,从而保证食物的品质和质量,这类冷冻冷藏食品绿色无添加,具有安全、健康、方便快捷的特点。近年来冷冻冷藏食品市场迅速发展,一方面成功进入餐饮酒店等团体业务单位,同时也进入千家万户百姓家庭,成为日常生活必需品。冷冻冷藏产业快速发展成为重要的新兴食品市场。
  为了引导并培育冷冻冷藏食品市场,让广大的消费者正确认识冷冻冷藏食品,正确食用冷冻冷藏食品,打消对冷冻冷藏食品各种误解,有效引导市场消费,我们冷冻冷藏食品生产、销售、冷链服务等领域从业人员,发出倡议将每年10月18日设立为“中国冷冻冷藏食品日”。
  倡议每年“中国冷冻冷藏食品日”活动期间,向消费者宣传冷冻冷藏食品营养标签、选购、食用方法等知识、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消费者对冷冻冷藏食品的认知度和购买力,使冷冻冷藏食品行业在社会的关注和监督中持续健康发展。
运用媒体、网站、刊物,宣传具有行业影响力、贡献突出的企业。企业利用图文等多种形式进行冷冻冷藏食品科普知识宣传、冷冻冷藏新品的推广等,扩大冷冻冷藏食品的影响力。
  “中国冷冻冷藏食品日”活动期间,倡仪生产单位组织各项营销活动,设立咨询站,现场向消费者宣传冷冻冷藏食品食用和保存小知识、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开展超市和专卖店的新产品品尝,征求意见及市场调研等活动。
  通过建立“中国冷冻冷藏食品日”,营造良好的冷冻冷藏食品市场消费环境。冷冻冷藏食品生产销售单位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遵守行业道德准则和公约,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规范自身生产和依法经营,加强行业自律。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方便、美味、安全、营养的冷冻冷藏产品,共同捍卫“舌尖上的美食和安全”。引导大众科学理性消费,增强群众消费信心,让全民关注这个年轻的朝阳行业,共同维护好行业和市场秩序。
  让我们乘着社会发展进步的节奏,加速技术进步产业升级步伐,接受消费者和社会舆情关注和监督,提升食品质量安全,加强创新研发实施品牌战略,倡导食品企业规范自身生产和依法经营,自觉遵守行业道德准则和公约,促进全国冷冻冷藏食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 冷冻冷藏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11/01/500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