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武汉17吨过期变质冷冻食品集中销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浏览次数:31    评论:0
导读

近日,武汉17吨过期变质冷冻食品被集中销毁处理。这些过期食品来自白沙洲农贸大市场,有40%是由经营户自动上交的,其余为监管部门近5个多月巡检封存的。

  近日,武汉17吨过期变质冷冻食品被集中销毁处理。这些过期食品来自白沙洲农贸大市场,有40%是由经营户自动上交的,其余为监管部门近5个多月巡检封存的。武汉洪山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站站长刘建国介绍,这些过期变质食品里有冷冻海鲜,还有速冻包子、馒头、汤圆等,“只要过期一天都不能在市场流通,接近过期日期,我们会提醒经营户提前处理”。
 
  白沙洲农贸大市场为武汉三大农产品批发市场之一,共有2000多家经营户,日吞吐量包括5000吨冷冻食品、3500吨蔬菜,销往全国各地。武汉市民餐桌上90%冷冻食品都来自于这里。
 
  17吨变质食品整整装了3大卡车。随后,被运至大市场附近的青菱桥头地埋式中转站进行压缩处理。压缩后,17吨垃圾的体积会大大缩小,再运送至垃圾焚烧厂处理。市场冷链协会秘书长王钦忠介绍,17吨货物价值近30万元。
 
关键词: 冷冻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705/09/504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