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菲律宾发布了食品国家标准及技术法规指南文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9    来源:质检总局    浏览次数:12    评论:0

2017年8月7日,菲律宾发布了G/TBT/N/PHL/200号通报,发布了所有经该国FDA批准及颁布的食品国家标准及其它技术法规,作为对食品生产商、经销商、分销商及公众的指南性文件,其中大部分都是在当地市场销售食品的标准,以证明符合该国FDA之前颁布的食品安全和品质要求。通报评议期自发布起60天。

 

 
关键词: 食品 标准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708/09/505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