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冷冻冷藏食品行业市场规模突破8000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北京晨报    浏览次数:163    评论:0
导读

中国冰淇淋和冷冻食品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路资金也纷纷争食这个8000多亿规模的大市场。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中国冰淇淋和冷冻食品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路资金也纷纷争食这个8000多亿规模的大市场。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2018春季冰展将于明年1月12日至1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2018春季冰展吸引了来自全球近300家冰淇淋和冷冻冷藏食品企业参与,将联合发布2018春季年度新品。
      据统计,2017年前10月,中国冰淇淋市场的总量接近1200亿元,产销量高达451.42万吨。包括冰淇淋在内的全国冷冻冷藏食品行业的市场规模,则高达8000多亿元,2014 年至2017 年期间,年均增长率达到16.27%。
      我国冰淇淋及冷冻冷藏食品产业起步于1950年代至1960年代,刚开始主要以冰棍、雪糕、海鲜和肉类为主。2010年后,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行业才进入快速成长阶段。
      (责任编辑:佟明彪)
 
关键词: 冷冻冷藏 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804/20/506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