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里约超市开始禁止提供免费塑料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南美侨报网    浏览次数:392    评论:0
导读

从本周三开始,里约州所有的超市都将被禁止提供免费的塑料袋。这是里约有关在超市禁止提供塑料袋的法规内容,预计平均每年里约消耗40亿包塑料袋,平均每名居民使用233个塑料袋。

  从本周三开始,里约州所有的超市都将被禁止提供免费的塑料袋。
 
  这是里约有关在超市禁止提供塑料袋的法规内容,预计平均每年里约消耗40亿包塑料袋,平均每名居民使用233个塑料袋。
 
  超市协会的目标是使塑料袋的使用量减少至少一半。
 
  新法的第一阶段从2019年6月份开始实施 ,当时超市必须向顾客提供可回收利用的塑料袋来替代传统的塑料袋。在新法适应期间,每次采购最多只能获得两个免费的塑料袋,在6个月间,已经减少了10亿包塑料袋的使用。
 
  这是巴西市场中在最短时间内,减少塑料袋使用数量最多的一次。
 
  里约立法议会主席法比欧认为新法使里约居民的生活习惯得到了改变。“居民们开始自带购物袋去超市,它们比可回收塑料袋更实用。”法比欧说。
 
  圣保罗市从2015年开始禁止在超市使用塑料袋。
 
  里约州是第一个在全州范围内禁止塑料袋的州。
 
关键词: 法规,塑料袋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1/17/1626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