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体系 » 国内认证 » QS许可 » 正文

QS的意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5    来源: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82    评论:0
导读

1、获得入市资格:是产品进入市场的有效通行证。2、规范食品生产:依照产品良好生产操作规程规范产品的生产过程。3、提高产品质

       1、获得入市资格:是产品进入市场的有效通行证。
 
       2、规范食品生产:依照产品良好生产操作规程规范产品的生产过程。 
 
       3、提高产品质量:通过质量体系的建立和有效运行,对产品实现全过程实施控制,减少质量波动、减少不合格品,从而有效的保证产品质量,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4、提高管理水平:规范化管理,对每一项生产活动实施控制。 
 
       5、降低成本:通过管理体系文件的制定,规范每一位员工的行为,科学、合理的运用资源,减少返工,降低成本,进而提高企业的效益。 
 
       QS认证新要求:
 
       由于连续发生食品问题,国家对QS的认证工作进行了加强。 
 
       除了对认证机构和监督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和追究制度,特别是对企业要求进一步提高。
 
       1、委托检验淘汰,要求企业必须具备出厂检验能力,原已拿证的企业,属于委托检验的必须在年底前建立自己的实验室,否则将取消其QS证。
 
       2、QS企业每年都将接受严格的证后监督检查,对其申证条件进行审核。若发现有严重不合格项就将吊销其QS证。该项工作将由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统筹进行。 
 
关键词: QS 意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quality/201404/05/3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