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供应>机械包装>包装机械>冷冻食品真空包装机

山东诸城市贝尔自动化设备厂

名称 数据 单位 上膜宽度 396 mm 下膜宽度 422 mm 工作室尺寸 宽*长386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冷冻食品真空包装机

产品价格320000.00元/台

产品品牌贝尔

最小起订≥1 台

供货总量528 台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306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zcbr/

更新日期2014-03-20 10:35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贝尔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28 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名称

数据

单位

上膜宽度

396

mm

下膜宽度

422

mm

工作室尺寸

宽*长386*394

mm

电源

380V 50HZ

  

总功率 

约7--10  

kw

外形尺寸 

长*宽*高5.5*0.9*1.7

m

最大拉伸度 

80 

mm 

整机重量 

1600

 kg

 

1. 设备配原装德国高真空无污染202真空泵,抽气速率每小时200升,真空度-0.1MPA。

2. 带意大利原装色标传感器,光膜,彩膜均能使用

3. 带热封工作室冷却系统

4. 配日本原装三菱电脑FX1S-30MT-001.

5. 配日本原装三菱触摸屏GT1050-QBBD-C.

6. 配日本原装松下交流伺服MCDHT5540E

7. 温控系统使用日本欧姆龙温控仪和日本欧姆龙温度传感器

8. 配断相保护系统,如因电网缺相设备自动停机,保护机器免受损坏.

9. 配漏电保护系统,设备漏电时自动切断电源,保护操作人身安全. 

10. 配机箱散热系统

11. 免费配贰套模具,超出贰套,每套收费一万元整

12. 配不锈钢原装进口链条(非常关键,许多厂家用国产链条冒充进口链条,进口链条在链板上打有厂标TYC)

13. 整机长度5.5米,宽0.9米,高1.7米

14. 气动元件台湾亚德克,关键部件(电磁阀岛)使用日本SMC产品,九联阀组使用日本原装SMC

15. 带废料回收装置(机械缠绕式)

16. 韩国进口整体式铝合金侧板支架(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04200390983)强度高,直线度好,不易变形。

17. 原装进口真空阀(日本SMC)非常关键,真空阀是真空包装机上的核心部件,如果用国产真空阀,密封性保证不了。

18. 气动涨紧上膜机构,气动刹车,预应力可调。

19. 带联合色带打码机。

 

我公司主要经营生产:食品包装机、真空包装机、拉伸膜真空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 、全自动拉伸膜包装机、气调包装机、连续真空包装机、充氮包装机、全自动拉伸膜包装机、全自动气调包装机、全自动充氮包装机、全自动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包装机 、包装机 、热成型真空充气包装机,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如设备需要特殊制作,价钱另报!希望成为您长期的合作伙伴,祝生意兴隆!

 

0相关评论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包装机械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包装机械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冷冻食品真空包装机_包装机械_山东诸城市贝尔自动化设备厂】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山东诸城市贝尔自动化设备厂】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山东诸城市贝尔自动化设备厂】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冷冻食品真空包装机_包装机械_山东诸城市贝尔自动化设备厂】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冷冻食品真空包装机_包装机械_山东诸城市贝尔自动化设备厂】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