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供应>实验仪器、试剂>实验仪器>北京DZF真空干燥箱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台式恒温恒湿试…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北京DZF真空干燥箱

产品价格面议

产品品牌雅士林

最小起订≥1 台

供货总量100 台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144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ayashilin/

更新日期2021-03-29 13:53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雅士林

所在地:

北京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型号:

YSL-DZF-6020

工作室尺寸D×W×H:

300×300×275mm

外型尺寸D×W×H:

605×490×450mm
详细说明
      【雅士林品牌】真空干燥箱

真空干燥箱专为干燥热敏性、易分解和易氧化物质而设计,能够向内部充入惰性气体,特别是一些成分复杂的物品也能进行快速干燥。广泛应用于电子和化工行业。


顶级设计 . 顶级配置 . 顶级品质

带定时功能数显微电脑温度控制器,控温精确可靠。

长方体工作室,使有效容积达到最大。

钢化、防弹双层玻璃门观察工作室内物体,一目了然。

箱门闭合松紧能调节,整体成型的硅橡胶密封圈,确保箱内高真空度。

工作室采用不锈钢板制成。确保产品经久耐用。

真空泵:DZF-6020 DZF-6050选配真空泵

DZF-6090 DZF-6210标配真空泵


真空干燥箱-诚意向您推荐“雅士林”品牌!

搜索:真空烘箱、洁净烘箱、真空烘干箱、恒温干燥箱、北京真空干燥箱等系列别名均可找到相关产品资料.

阳光售后服务承诺:公司产品均保修一年,终身维护。若产品出现问题,在接到报修电话15分钟响应,48小时内由我司专业维修人员上门处理。


真空干燥箱规格型号:

型号            工作室尺寸D×W×H   外型尺寸D×W×H

YSL-DZF-6020   300×300×275mm        605×490×450mm

YSL-DZF-6050   415×370×345mm        730×560×550mm

YSL-DZF-6090   450×450×450mm        610×680×1460mm

YSL-DZF-6210   560×600×640mm        720×820×1750mm


真空干燥箱技术指标:

温度范围:RT+10℃~250℃

温度分辨率:±0.1℃

恒温波动度:±1℃

达到真空度:133Pa

定时范围:1~9999min

工作环境温度:+5~40℃


真空干燥箱使用条件

环境温度:5℃~+28℃(24小时内平均温度≤28℃)

环境湿度:≤85%RH

电源要求:AC220V / AC380V±10%  50±0.5Hz  单相三线制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由多名具有国际知名环试企业工作经历的海归博士组建,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源于客户需求及密切关注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并与中国科学院、中国航天、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科研机构紧密合作.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是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商,具有丰富的环试行业经验,拥有先进的设计、制造、销售管理平台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知名企业之一。典型客户群:中国科学院,中国航天系统,北京大学,清华大学,ABB,现代汽车,摩托罗托,中国计量院、武警装备研究院、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等



0相关评论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实验仪器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实验仪器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北京DZF真空干燥箱_实验仪器_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北京DZF真空干燥箱_实验仪器_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北京DZF真空干燥箱_实验仪器_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