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供应>机械包装>设备配件>两级压缩常压系列螺杆空气压缩机

中山爱耕压缩机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是永磁变频、两级压缩、涡旋机,以及皮带式、直联式的风冷和水冷螺杆式空气压缩机。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两级压缩常压系列螺杆空气压缩机

产品价格面议

产品品牌爱耕Again

最小起订未填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96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zsagain03/

更新日期2015-11-14 14:52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爱耕Again

所在地:

广东 中山市

起订:

未填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A.相比单级压缩,两级压缩趋势近于最省功的等温压缩,从原理上,两级压缩比单级压缩节能5-8%
采用两级压缩主机,就是采用大小不同的两组SKY螺杆转子,实现合理的压力分配,降低了每次压缩的压缩比。低的压缩比还有两个特别的优点:一个是减少了内泄露,提高容积效率;另一个是大大降低了轴承的负荷,提高了轴承寿命,延长了主机寿命。
B.转子型线效率世界领先
最关键的还是转子型线比率,专业开发“T”型线,效率世界领先,比其它型线高出5~15%。
C.高端配置和系统优化
关键点还体现在产品局部设计和各细节上,以及系统的高端配置和优化,这又比其它品牌产品效率高出5~8%。
高效的主机以及爱耕系列固有的进气调节设计、冷却流场设计、油气分离技术、高效电机、智能控制等等的创新技术,将为广大客户带来实实在在地节能效益。
0相关评论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设备配件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设备配件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两级压缩常压系列螺杆空气压缩机_设备配件_中山爱耕压缩机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中山爱耕压缩机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中山爱耕压缩机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两级压缩常压系列螺杆空气压缩机_设备配件_中山爱耕压缩机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两级压缩常压系列螺杆空气压缩机_设备配件_中山爱耕压缩机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