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体系 » 质量管理 » 综合管理 » 正文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文件包括哪些内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8    浏览次数:114    评论:0
导读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所要求的文件应予以控制。记录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文件,应依据要求进行控制。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所要求的文件应予以控制。记录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文件,应依据要求进行控制。
  这种控制应确保所有提出的更改在实施前加以评审,以确定其对食品安全的作用以及对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影响。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文件应包括:
   形成文件的食品安全方针和相关目标的声明;
   本准则要求的形成文件的程序和记录;
   组织为确保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有效建立、实施和更新所需的文件。
   应编制形成文件的程序,以规定以下方面所需的控制:
   文件发布前得到批准,以确保文件是充分与适宜的。
   必要时对文件进行评审与更新,并再次批准;
   确保文件的更改和现行修订状态得到识别;
   确保在使用处获得适用文件的有关版本;
   确保文件保持清晰、易于识别;
   确保相关的外来文件得到识别,并控制其分发;
   防止作废文件的非预期使用,若因任何原因而保留作废文件时,确保对这些文件进行适当的标识;
 
 
关键词: 食品安全 管理体系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quality/201405/18/6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