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知识 » 饮食养生 » 正文

教你用芒果做甜品 DIY芒果大福(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37    评论:0
导读

芒果因为独特的香味这些年越来越受到欢迎,芒果果实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

14.05.10-1
芒果大福
 
  最近正是芒果大量上市的季节。台芒、腰芒、水仙芒……金灿灿的芒果占据了许多水果摊位。
 
  芒果因为独特的香味这些年越来越受到欢迎,芒果果实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其果肉细腻,素有“热带果王”之誉称,不仅可以鲜食,还特别适合制作各种甜品。
 
  但是要制作甜品,取果肉也有技巧。一般大个的芒果,竖着切三刀,切成三部分,果核在中间一部分,剩下的两部分分别切格子,取肉。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最简单芒果甜品的做法。 柳 扬
 
  [今日食谱]芒果大福
 
  主材:细糯米粉100克、澄粉25克、牛奶120ML、色拉油少许、芒果半个、鸡蛋黄3个、低粉25克、白糖 50克。
 
  做法:1、蛋黄加入白糖搅拌均匀,隔温水打到颜色变浅,白糖溶解。2、加入低粉,搅拌均匀,分次加入牛奶,边小火加热,边搅拌。3、糯米粉加澄粉少许色拉油混合。4、倒入牛奶调成像酸奶一样的糊,微波3分钟左右,拿出搅拌成面团。5、芒果切成小块,隔保鲜膜取一块卡仕达酱,在中间加一块芒果。6、用保鲜膜握紧包好,入冰箱冷冻1小时左右。7、取一块外皮,隔一次性手套,按扁,放入冻好的内馅,包起来,收口处多余的可去掉。
 
 
关键词: 芒果甜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knowledge/201405/10/175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