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知识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什么可以长头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373    评论:0
导读

头发的生长速度和情绪有一定的关系,除此之外还有饮食,平时吃一些有利的食物有助于头发营养的吸收,摆脱脱发的烦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吃什么可以长头发。...

头发的生长速度和情绪有一定的关系,除此之外还有饮食,平时吃一些有利的食物有助于头发营养的吸收,摆脱脱发的烦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吃什么可以长头发。

菠菜6.jpg

吃什么可以长头发

1.菠菜

菠菜中富含铁,含有皮脂,可以作为头发的天然护发素。此外,菠菜中还富含镁,钾,钙和铁等矿物质,这些营养元素都能促进毛发生长,使头发具有光泽。

2.猴头菇

猴头菇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的优良保健食品,营养价值很高。它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经常食用对身体健康大有益处。猴头菇也是出色的美发食品,对头发的生长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猴头菇1 (2).jpg

3.坚果

杏仁,核桃和山核桃等坚果是生物素的重要来源,而生物素正是一种有助于促进头发生长的维生素。它有助于创造健康的毛细胞,使头发更浓密,更健康。

4.黑芝麻

黑芝麻富含油酸、棕榈酸、维生素E、叶酸、蛋白质、钙等多种营养物质,特别是油脂的含量较高,能有效地润泽肌肤、滋养头发,对改善头发干燥、易断等不良状况有显著作用。

黑芝麻7.jpg

5.葵瓜子

葵瓜子中含有维生素E,这有助于改善头皮和皮肤的血液循环。葵瓜子为发根提供了重要的营养成分,从而帮助头发能快速生长并保持健康。

6.扁豆

扁豆中充满了蛋白质,铁,锌、生物素和丰富的叶酸。人体需要叶酸来恢复红细胞的健康,红色细胞则为皮肤和头皮提供改善发质的氧气。

看完上文的介绍后,对吃什么可以长头发已经有所了解了,希望斤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knowledge/202009/17/303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