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知识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大姨妈吃什么水果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179    评论:0
导读

大姨妈的到来的期间,女性的内分泌环境发生变化,身体素质有所下降,易受病毒侵袭。女性都会在这段时间注意保养,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那么大姨妈吃什么水果好呢?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大姨妈的到来的期间,女性的内分泌环境发生变化,身体素质有所下降,易受病毒侵袭。女性都会在这段时间注意保养,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那么大姨妈吃什么水果好呢?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香蕉2.jpg

大姨妈吃什么水果好

1.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B6,当女性体内摄入足够的维生素 B6,会维持经前稳定的情绪。因为维生素B6可以提高神经传递素的分泌,可有效缓解经前各种焦虑症状。不过要注意的是,不能过量食用,不然会加重经期不适。

2.苹果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苹果17.jpg

3.番茄

番茄是一种热量低、含水量极高的蔬菜,由于其便携性,也常被当作水果食用,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番茄所含的苹果酸或柠檬酸,有助于胃液对脂肪及蛋白质的消化。

4.木瓜

木瓜它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木瓜10.jpg

5.草莓

经期时女性最容易衰老的时期,防止皮肤老化必不可少。想要保养护肤的女性经期就要多吃草莓。草莓所含的氨基酸,能帮助人体制造激素,抑制毛细血管收缩,减缓衰老。

6.樱桃

樱桃当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月经期间铁元素流失太多,可以多吃樱桃补充一些铁元素,让血红蛋白更快生长出来,避免出现贫血等症状,这对于身体是相当有益的。

相信大家看完上文的介绍后,对大姨妈吃什么水果好已经有所了解了,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knowledge/202009/18/302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