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日本 » 正文

日本一公司废弃苹果渣制成食品包装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6-02-16    浏览次数:146    评论:0


日本高崎造纸公司用食品工业废弃的苹果渣生产出果渣纸。其制法是:除去果渣中的籽粒,将其捣成纸浆,加入适量的木质纤维即可造纸。

  这种纸使用后容易分解,可焚烧或做堆肥,亦可回收重新造纸,不易污染环境,可用于食品包装,我国近年果汁饮料企业在生产中也大量产生果渣,可否考虑象日本那样充分利用这种废弃资源是一个现实的问题。

食品产业网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602/16/5490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