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欧盟 » 正文

欧盟拒绝考虑修改对转基因食品的限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6-02-21    来源:糖酒快讯 日期:2006-02    浏览次数:971    评论:0
欧盟官员表示,尽管世界贸易组织(WTO)反对欧盟对转基因食品的限制,但欧盟不会考虑修改现行的有关法规。


WTO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欧盟目前针对转基因食品的限制没有根据,无证据表明转基因食品具有危害性。WTO的这份报告对那些正在考虑启用转基因技术的发展中国家具有深远影响,同时也极大鼓舞了极力推广转基因食品的美国,美国一直宣称转基因食品不但安全可靠,而且能够极大地降低农民的生产成本。

欧盟官员强调,WTO的批评是针对欧盟旧的安全法规,而不是现行的法规。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的发言人表示,这份报告很大程度上是针对过去的情况,因此该报告不会改变欧盟现行的、关于转基因食品的政策体系。本月底,欧盟食品安全最高机构将为八项禁令提供科学评估,这将促使欧盟委员会采取进一步的限制措施。


来源:糖酒快讯
 
关键词: 转基因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602/21/5272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