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日本 » 正文

日本政府要求中方就问题豆角提供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10-16    来源:联合早报    浏览次数:791    评论:0
导读

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外务省官员15日透露,有关一名主妇在食用中国产冷冻豆角后一度入院、豆角被检出含有高浓度杀虫剂一事,外务省14日晚通过中国驻日大使馆要求中方尽快提供工厂的管理体系、生产工序等相关信息。据悉,中国大使馆方面表示将立即向日本政府报告。 共同社

    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外务省官员15日透露,有关一名主妇在食用中国产冷冻豆角后一度入院、豆角被检出含有高浓度杀虫剂一事,外务省14日晚通过中国驻日大使馆要求中方尽快提供工厂的管理体系、生产工序等相关信息。据悉,中国大使馆方面表示将立即向日本政府报告。

  共同社报道,日本外务省认为杀虫剂有可能是在中国混入的,将与厚劳省、农水省及警察厅等各部门开展合作,进一步收集信息以查明真相。

  报道指目前中方尚未提供任何信息。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810/16/5377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