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日本 » 正文

日出售“毒豆角”超市库存其余豆角未检出毒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10-21    来源:联合早报    浏览次数:997    评论:0
导读

有关中国产冷冻豆角中检出高浓度敌敌畏问题,东京警视厅20日透露称,警视厅科学搜查研究所对受害主妇(56岁)购买豆角的东京都八王子市超市伊藤洋华堂南大泽店共59袋库存豆角进行鉴定后结果显示,未检测出敌敌畏。 日本共同社报道,警视厅将继续对同批号冷冻豆角进行鉴

    有关中国产冷冻豆角中检出高浓度敌敌畏问题,东京警视厅20日透露称,警视厅科学搜查研究所对受害主妇(56岁)购买豆角的东京都八王子市超市“伊藤洋华堂南大泽店”共59袋库存豆角进行鉴定后结果显示,未检测出敌敌畏。

  日本共同社报道,警视厅将继续对同批号冷冻豆角进行鉴定。分析显示,该受害主妇购买的豆角可能是被人为混入了敌敌畏,警方将对生产和流通过程展开全面调查。

  经警视厅的鉴定,主妇购买的豆角被检出含有敌敌畏4600ppm以上,相当于进口许可上限标准(0.2pmm)的2.3万倍,并发现包装袋上有一个约1毫米的孔。

  据南大泽店称,本月11日主妇购买豆角当天,同种豆角共售出46袋。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810/21/5376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