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日本 » 正文

日本加强对中国产小松菜及其加工品的监控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10-23    来源:日本厚生劳动省    浏览次数:755    评论:0
导读

2008年10月20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出通知,近日,检疫所监控检查后发现,中国产冷冻小松菜违反了食品卫生法。为此,对于下述食品中残留农药的监控检查的检查频度提高到30%。 1 对象食品 中国产小松菜及其加工品(限于简易加工) 2 检查项目及检查频率 (1)中国一家已

    2008年10月20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出通知,近日,检疫所监控检查后发现,中国产冷冻小松菜违反了食品卫生法。为此,对于下述食品中残留农药的监控检查的检查频度提高到30%。

    1 对象食品

    中国产小松菜及其加工品(限于简易加工)

    2 检查项目及检查频率

    (1)中国一家已检出不合格产品的企业出口的小松菜及其加工品进口申报时,请保留货物,并且指导进口商实行关于噻嗪酮的自主检查。

    (2)将中国产小松菜及其加工品中残留农药(噻嗪酮)的监控检查的检查频度提高到30%。

    参考

    1 品名:加热后食用冷冻食品(冻结之前未加热)小松菜

    2 生产国:中国

    3 检查结果:噻嗪酮 0.02ppm(基准:0.01ppm)

    4 检疫所:东京检疫所(申报号:第24027813741号1栏)

    5 进口商:タクト株式会社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810/23/5375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