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日本 » 正文

日本检出我国产辣椒经过放射线辐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11-25    来源:中国技术性贸易措施网    浏览次数:887    评论:0
导读

2008年11月19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食安输发第1119004号通知:日本厚生劳动省于2005年6月10日食安输发第0610002号文件中已经对进口中放射线辐射的检查下达了通知。根据最近检查得知中国产辣椒经过了放射线辐射。据此厚生劳动省要求各检疫所指导进口商对从该生产商进口

    2008年11月19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食安输发第1119004号通知:日本厚生劳动省于2005年6月10日食安输发第0610002号文件中已经对进口中放射线辐射的检查下达了通知。根据最近检查得知中国产辣椒经过了放射线辐射。据此厚生劳动省要求各检疫所指导进口商对从该生产商进口的“中国产食品”(如2007年7月6日食安发第0706002号(最终修正:2008年8月12日食安发第0812002号)中所示)进行自主检查,在确认其检查结果符合食品卫生法后再允许其进口。

    此次根据进口时的自主检查,再次检出该生产商生产的辣椒经过放射线辐射,因此厚生劳动省计划在注册检查机关对放射线辐射检查的受托体制完备后,将其转为命令检查。

    参考:

    1.       产品名称:干燥辣椒

    2.       出口国:中国

    3.       检查结果:检出经过放射线辐射(不符合生产、加工、烹调标准)

    4.       检疫所:名古屋检疫所(申报号:第53005892010号1栏)

    5.       进口商:八木通商 株式会社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811/25/5371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