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日本 » 正文

日本厚生劳动省委托注册检查机关对鲸鱼肉中的残留农药进行检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02-12    来源:中国技术性贸易措施网    浏览次数:409    评论:0
导读

2009年2月6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食安检发第0206001号通知:近日,根据2008年9月19日进口食品安全对策室发布的《关于进口鲸鱼肉的处理》,鲸鱼肉进口申报时,检疫所将对其实行关于残留农药的监控检查。根据部长通知附加1-(2),厚生劳动省将此检查的部分试验事务委托

    2009年2月6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食安检发第0206001号通知:近日,根据2008年9月19日进口食品安全对策室发布的《关于进口鲸鱼肉的处理》,鲸鱼肉进口申报时,检疫所将对其实行关于残留农药的监控检查。根据部长通知附加1-(2),厚生劳动省将此检查的部分试验事务委托注册检查机关。具体实施方面的注意事项如下:

    1. 关于委托注册检查机关所需的检体数,医药食品局食品安全部企划情报课检疫所业务管理室将另行通知。

    2. 对于分配了检体数,并需与注册检查机关签订委托协议的检疫所,医药食品局食品安全部企划情报课检疫所业务管理室将另行指定。

    3.根据需要,医药食品局食品安全部企划情报课检疫所业务管理室将另行提供部长通知附加3-(1)相关的地方厚生发出的命令及确认其改善状况的信息。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902/12/5366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