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韩国 » 正文

韩国冷冻冷藏食品对华出口日益扩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1    来源:商务部网站    浏览次数:587    评论:0
导读

近年来,韩国冷冻冷藏食品对华出口日益扩大。据统计,今年1-7月,韩国农副产品对中国的出口规模已增至8.5亿韩元。

  据韩国《亚洲经济》8月19日报道,在最近的韩国冷冻冷藏食品推介会上,韩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柚子茶、冷冻年糕、面食类等产品,颇受中国消费者关注与欢迎。近年来,韩国冷冻冷藏食品对华出口日益扩大。据统计,今年1-7月,韩国农副产品对中国的出口规模已增至8.5亿韩元。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308/21/4262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