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欧盟 » 正文

欧盟就戊二醛的统一分类标签提案发布公众咨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9    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浏览次数:986    评论:0
导读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于近日就戊二醛的统一分类和标签(CLH)提案发布了公众咨询,物质提案及评议提交表格也相应在网站发布,公众可以在2013年11月11日前就提案提交评议。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于近日就戊二醛的统一分类和标签(CLH)提案发布了公众咨询,物质提案及评议提交表格也相应在网站发布,公众可以在2013年11月11日前就提案提交评议。

    物质的详情如下:
glutaral;glutaraldehyde;1,5-pentanedial
203-856-5
111-30-8
急性毒性、皮肤致敏性(特定浓度限值SCL)、呼吸致敏性、特异性靶器官毒性-单次接触(特定浓度限值SCL)、皮肤腐蚀/刺激性(特定浓度限值SCL)、水生环境危害(具有M因子)
用于生物杀灭剂产品的活性物质和实验室溶剂
   
   
在公众咨询后,ECHA风险评估委员会(RAC)会结合公众评议的意见给出自己的观点,而欧盟委员会将基于RAC的观点决定物质的CLH是否可以采纳。如被采纳,物质的新分类将被收录在CLP法规附件VI中。在公众咨询期间,ECHA会将收到的评议发布在网站上,以促进利益相关方及时了解各方评议并给出反馈。

    详情参见:http://echa.europa.eu/harmonised-classification-and-labelling-consultation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309/29/4628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