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欧盟 » 正文

欧盟修订伊佛霉素在哺乳动物肌肉组织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4    浏览次数:605    评论:0
导读

据欧盟网站消息,4月25日欧盟发布(EU)No418/2014号委员会实施条例,修订伊佛霉素(ivermectin)在动物肌肉组织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据欧盟网站消息,4月25日欧盟发布(EU)No 418/2014号委员会实施条例,修订伊佛霉素(ivermectin)在动物肌肉组织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新法规将动物肌肉组织中伊佛霉素的最大残留限量设置为30μg/kg。对于猪而言,伊佛霉素在脂肪中的残留限量涉及天然部分的皮与脂肪,不能用于产人消费类乳的动物。

    本法规自发布之日起第20天生效,并于2014年6月24日实施。

    原文链接:<http://eur-lex.europa.eu/legal-content/EN/TXT/?uri=uriserv:OJ.L_.2014.124.01.0019.01.ENG>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5/04/4552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