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韩国 » 正文

第五届国际食博会6月20日开幕 400名采购商参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30    来源:威海日报·威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736    评论:0
导读

昨日,记者从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威海)品尚生活博览会将于6月20日到7月6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和韩乐坊举办,设置987个国际标准展位和1个韩国食品日用品展示交易中心专区。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矫晓虹)昨日,记者从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威海)品尚生活博览会将于6月20日到7月6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和韩乐坊举办,设置987个国际标准展位和1个韩国食品日用品展示交易中心专区。截至目前,来自国内外的400名采购商已确定参会,255家企业确认参展,预定展位达到816个。

  本次食博会的主会场设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主会场设国际标准展位700个,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包括海洋食品类、农副产品类、海珍品类、酒类及饮品类、食品包装和加工机械类、进口食品类6类展品。

  本次食博会首次增设分会场,分会场品尚生活展设在经区乐天世纪城韩乐坊,以“品位·时尚·现代”为主题的展馆设纺织服装展区、日用品展区、食品展区、体育休闲展区4大展区,以及1个韩国食品日用品展示交易中心专区。

  与往届相比,本届食博会展览时间延长。主会场时间为6月20日至23日,分会场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6日。各区市展位数量有所压缩,相应增加了境外和市外展位规模。境外展区新增了俄罗斯专区、马来西亚专区和泰国专区,设置展位40个。截至目前,来自国内外的400名采购商已确定参会,来自韩国、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德国、比利时等国家的知名企业,河南、四川、福建、吉林等1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烟台、青岛、东营、济南、潍坊5个地市约255多家企业也已确定参加食博会。届时,他们将带来各地的特色美食。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品牌企业推介活动”“食品农产品行业投资说明会”“重要采购商对口洽谈”“美食嘉年华”“食品质量安全知识讲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城市考察”等6项活动,分会场将举办“品尚生活汇”“韩国风情体验”“中韩威海旅游季”“中韩书画联谊展”等7项配套活动,广大市民可现场参与其中的11项活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5/30/4198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