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欧盟 » 正文

俄副总理:俄或将延长粮食禁运回应欧盟制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79    评论:0
导读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日前表示,若欧盟决定将对俄制裁延长半年,俄罗斯也将延长食品出口禁令。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日前表示,若欧盟决定将对俄制裁延长半年,俄罗斯也将延长食品出口禁令。

    欧盟成员国政府代表17日,在布鲁塞尔会议上决定,将对俄罗斯的制裁延长6个月至2016年1月底。

    卢森堡常驻欧盟代表称,原来对俄罗斯和克里米亚的经济制裁在7月底到期,此后将延长6个月,欧盟会在这段时间里对明斯克协议的落实情况进行评估。

    俄财长西卢安诺夫在消息公布后称,对于欧洲延长制裁,此前已有预期。德沃尔科维奇称,若欧盟决定将反俄制裁延长半年,俄罗斯也将延长食品出口禁令。但他没有指明禁令延长的期限。

    俄罗斯与西方的关系因乌克兰局势恶化。欧美在2014年7月底发动针对俄罗斯经济领域的制裁。作为回应,俄罗斯也对发动制裁的欧盟、美国、加拿大、澳 大利亚、挪威出台了食品出口禁运。

 
关键词: 出口,粮食,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506/18/4295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