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韩国 » 正文

K-FOOD FAIR食品展走进西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5    来源:会展中心    浏览次数:58    评论:0
导读

近日, 由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简称aT)主办的“品都市韩味,走新丝绸之路”韩国食品展圆满落幕。据悉,本次展会邀请韩国的20家食品出口企业和中国的40多家食品进口企业做一对一买家洽谈。

   近日, 由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简称aT)主办的“品都市韩味,走新丝绸之路”韩国食品展圆满落幕。据悉,本次展会邀请韩国的20家食品出口企业和中国的40多家食品进口企业做一对一买家洽谈;此外,韩国美食消费者体验活动也于9月19日至20日在李家村万达向西安市民开放,试饮、试吃韩国美食和韩流文化演出。aT金在水社长表示:“希望通过举办2015韩国食品展促进两国文化和谐共处,让韩国美食成为中国人民餐桌上的常客。”此外,近期陕西卫视新推出料理栏目《你是我的菜》中也推出了韩国料理特辑,不少观众也在美食展现场体验到了节目中出现的各色韩国料理。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509/25/3986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