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日本 » 正文

朝日啤酒时隔6年推出全新平价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07    来源:共同社    浏览次数:480    评论:0
导读

日本啤酒业排名第一的朝日啤酒公司6日发布消息称,将推出与主打“超爽”系列一样价格亲民的全新啤酒品牌“The Dream”。正式发售日期为3月23日。这是朝日啤酒自2009年以来首次推出新品牌啤酒。

 
    朝日啤酒公司1月6日宣布,将于3月发售全新平价啤酒品牌“The Dream”。(共同社)
 
    【共同社1月7日电】日本啤酒业排名第一的朝日啤酒公司6日发布消息称,将推出与主打“超爽”系列一样价格亲民的全新啤酒品牌“The Dream”。正式发售日期为3月23日。这是朝日啤酒自2009年以来首次推出新品牌啤酒。
 
    社长小路明善在东京召开的记者会上充满信心地表示:“希望打造一个与‘超爽’并驾齐驱的品牌。”
 
    预计“The Dream”的350毫升罐装零售价约225日元(约合人民币12元)。为应对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新产品的糖分减半,年内的销售目标为400万箱(每箱相当于20大瓶)。
 
    朝日啤酒同时公布的2016年啤酒类销售目标为16150万箱,较2015年增加0.4%。(完)
 
关键词: 酒业,啤酒,价格,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1/07/4608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