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日本 » 正文

日本自民党政府拟对所有加工食品推行原产地标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5    浏览次数:880    评论:0
导读

4月1日,据日媒报道,日本自民党制定了对所有加工食品进行原产地标示的方针。到今年秋天为止,将与政府携手制定出可执行方案。该方针将纳入到今年夏季参议院选举公约中。

     4月1日,据日媒报道,日本自民党制定了对所有加工食品进行原产地标示的方针。到今年秋天为止,将与政府携手制定出可执行方案。该方针将纳入到今年夏季参议院选举公约中。
 
    由于TPP的签订,成为加工食品原料的国外低廉农产品的进口会增加,对此消费者感到不安,日本农业种植者也想突出日本产农产品。该措施将保证消费者选择权利的同时,也达到支持日本本土农业的双重效应。
 
    扩大原产地标示范围,原料的调配、包材等会对食品行业带来负担。因此先提出对全部加工食品进行原产地标示的总体方向,经过充分讨论之后将制定出具体的“可实行方针”。目前所讨论的方案之一是类似于“国产”和“外国产”的大框架。
 
    目前对餐饮业还没有进行原产地标示的计划,但相关人员称加工食品为第一步,将来有可能对餐饮业也进行原产地标示。
 
    原文来源: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60401-00010001-agrinews-pol
 
关键词: 食品,冷冻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4/05/4474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