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日本 » 正文

日出售毒鱼暂无法确定买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61    评论:0
导读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都发表消息称,位于东京都中央区筑地市场的一家中介贩卖店,于12日卖出了一条可能引起食物中毒的“侧牙鲈鱼”。

    “侧牙鲈鱼”。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都发表消息称,位于东京都中央区筑地市场的一家中介贩卖店,于12日卖出了一条可能引起食物中毒的“侧牙鲈鱼”。
 
    由于无法确定买家身份,东京都呼吁“认为自己买到此鱼的人,请提高警惕”。
 
    据东京都介绍,12日上午8点半左右,东京都市场卫生检查所工作人员在巡视时,于中介贩卖店内,发现了一条长45厘米、重1.2公斤,疑似“侧牙鲈鱼”的鱼正在出售。
 
    正当工作人员拍照,确认此鱼品种的1小时左右内,这条鱼以4277日元(约合人民币254元)的价格被卖出。
 
    “侧牙鲈鱼”的鱼肉以及内脏含有毒素。即使烹煮或烤制都无法消除毒素,食用后会引起头痛、呕吐、痢疾、心律不齐等症状。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4/14/4461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